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夜光灯(3)

*ooc预警

*病叶梗慎入

————————————————————

“你说什么?叶修被绑架了?绑匪有几人?身上带了什么武器?”韩文清的话语里满是焦急。


“绑匪我只看到一人,应该没有其他帮凶了。叶修哥是为了救我才被绑起来的。那人有一把枪,还有一些炸弹。”苏沐橙担心得快要哭出来。


“好,我知道了。你先别急,告诉我你现在的位置,我派人过去接你。至于叶修,我马上通知他们准备营救,我们一定会将他安全带回来。”韩文清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挂了电话以后,韩文清通知了张新杰。他让张新杰转告其他人,自己则先赶去了盛华工厂。


零点三十分。韩文清把车开得飞快,丝毫不去理会八十的限速。叶修的身体不好他是知道的,所以他害怕。他现在只想快点看到叶修,确认叶修是安全的,其他的他什么也不想管。


他和叶修认识了十年,从叶修还是警校的学生时开始。那个时候他就喜欢上了叶修。说不上来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与众不同的气质,也许是因为温柔又洒脱的性格。而且这份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加深。他知道还有很多人也同样喜欢叶修,可那又怎么样?他相信他的感情不会输给任何人。更何况他和叶修认识的时间最长。


虽然很多时候未必是先到先得,但先到也并非没有好处。


叶修被绑在椅子上,身上缠了一圈的炸弹。他的眉毛微蹙,脸上是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叶修警官,你摆出这样一副表情,是看不起我吗?”苏沐橙走后,那男人又冷静了下来。


“没有,我只是在想,你怎么还不带着我换个地方呢?”叶修说。


“有意义吗?反正都会被你的那帮朋友们找到。”男人耸耸肩,答道。


“你倒是看得明白。”叶修笑。


“所以啊,我也没想逃,等他们来了,我就按下按钮和你同归于尽。”男人兴奋地说。


“疯子。”叶修骂了一句,不再理会他。


男人听到叶修骂他,还颇为得意地笑了几声。他一边笑,一边抬脚踹在了叶修腿上。叶修的腿上有旧伤,他这么一踹,更是伤上加伤。


叶修的脸色瞬间就白了下去,额上隐隐可见汗珠。他咬牙忍着,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


渐渐地,他开始觉得胸口发闷,意识也有点不清醒了。


与此同时,韩文清来到了工厂门口。


————————————————————

最近好忙好忙。

要高考的小可爱们加油呀。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