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欢迎来到真实魔鬼游戏(2)

*ooc预警

*会虐

————————————————————

叶修还没来得及考虑明天应该怎么做,就在沙发上睡着了。他睡得很沉,毫无防备的侧脸看上去十分乖巧。



一个晚上就这样平静度过了。



第二天一早,叶修没有被自己的生物钟叫醒,而是被隔壁时不时传来的拖东西的声音吵醒的。



他勉强撑起身子,揉了揉尚带着困意的眼睛,挪到门口想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然后他看见了满头大汗的方锐。



“你好,我叫方锐,今天刚搬来这里。”方锐显然也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叶修,热情地冲他打了个招呼。



“你好,我是叶修。”听到方锐跟自己打招呼,叶修就知道了他也没有真实世界的记忆。叶修有点失落。



“今天一大早就来搬行李,吵到你了吧。”方锐看了看明显有些困倦的叶修,面上带了一丝歉意。



“没事。不过你为什么会这么早来搬家啊?”也不怪叶修会疑惑,实在是因为现在才刚刚六点。



“这不是刚从警局回来嘛,最近事儿多,就趁现在赶紧搬了,省得到时候没地儿睡还要在警局打地铺。”方锐解释道。



“你是警察?”叶修吓了一跳,心中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是啊,你呢?还是个学生吧?”方锐问。



“对,我是H大的学生。”叶修想起了王升昨天晚上说的话。



“行,我不打扰你了,下次有空再聊。”方锐转身下了楼,应该是还有其他行李在楼下等着他去搬。



叶修关上门,长叹了一口气。原本以为只有韩文清是警察,没想到连方锐也是。他又不可能给他们解释他们原来的生活和原来的关系,因为说了也不会有人信。



在这个世界,他是Brandy,是他们要抓的人。



叶修洗了把脸,决定不再去纠结这个事。他并非不知道Brandy是个怎样的人,做过什么样的事。只是这具身体现在既然是由他控制,那么他便不会让自己的双手沾满鲜血。



不得不说,叶修现在会这么想,仅仅是因为他还没能体会到什么叫做身不由己。


————————————————————

随缘更新。

拖了这么久还是这么短小。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