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8)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ooc预警

————————————————————

暑假结束前,叶修攒够了学费和生活费,便辞掉了酒吧的工作。在酒吧工作的这半个多月,他其实挺开心。认识了新的朋友,可以一起聊天吃饭,这种感觉很不赖。



不过叶修向来是个看得极为透彻的人,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所以他也没有过分留恋这种生活,第二天就收拾东西去H大报道了。



叶萩休了近半年的学。因此他的同学都去读大三了,他还在读大二。不过叶修并不在意。左右都是陌生人,大一岁的陌生人和小一岁的陌生人又有什么区别。



〔大家好,我叫叶萩。萩是草字头加上一个秋天的秋。〕



在开学的第一节班会上,叶修向他的新同学做了自我介绍。他在讲台上站得笔直,朴素的T恤和宽大的牛仔裤都掩盖不住他好看的眉眼和修长的身形。



片刻后他走下讲台,找了一个空位随意地坐下。他把背包放在一旁,没有理会四面八方投来的好奇的目光,只是安安静静地听着班导讲那些早已重复过无数遍的注意事项。



然后他露出了一个微笑,慵懒又温柔。



即使他变成了叶萩,他与生俱来的光芒也没有熄灭。这是一个人的灵魂,是叶修如今唯一留在这世上的东西。



班会结束后班长带着他去领宿舍用的东西。班长叫方钦扬,也是他即将要入住的宿舍的室友。



〔叶萩,听说你身体不太好,所以休学了一段时间。现在怎么样了?〕



〔已经没事了。现在挺好的。〕



叶修看方钦扬问得小心翼翼,心下感叹这真是个心地善良的乖孩子,有点儿像他们兴欣的乔一帆。



〔那就好。〕



方钦扬挠了挠头,有些局促地笑了。



还真别说,一笑起来就更像了。叶修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个害羞腼腆的青年,还有兴欣战队的其他人。第十一赛季快要开始了,也不知道他们准备得怎么样了。



叶修又想起了韩文清。韩文清已经二十九岁了,还能再打多久呢?



〔叶萩,叶萩。〕



可能是叶修发呆发得实在太久了,连方钦扬都看出点儿不对劲来。于是叶修甩甩头,试图将那些没有实际意义的想法甩出脑海。



可他发现无论他怎么甩都甩不掉。



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叶修想。



————————————————————

周末也许还有一更。

果然写东西还是要有个大纲,像我想到什么写什么经常就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