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7)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ooc预警

————————————————————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宿醉带来的头痛让他皱了皱眉,原本就不太好的胃在喝了酒之后更加不友好,然而他现在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韩文清推门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那个被他捡回来的人坐在床上,眉头紧皱,手死死地摁着胃,嘴唇被咬出了血。

没来由的,韩文清感到一阵心疼。

〔你有胃病?〕

〔我怎么会在这儿?〕

〔你喝醉了,我把你弄过来的。〕

〔谢谢。〕

〔吃饭吗?这酒店提供的午餐还不错。〕

〔不用了,我这就走。〕

〔等等。你是叫…叶秋?〕

〔是。树叶的叶,草字头加上一个秋天的秋。〕

说完这句话,叶修就走出了房间。他再也待不下去了,他很想抱抱韩文清,他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要被撕碎了。

韩文清愣在了房间里。刚才叶萩经过他身边时他的心跳开始加速,一种熟悉的感觉让他浑身颤抖。

〔为什么,我们不是陌生人吗?〕

韩文清想了半天也没有想明白。以他的性格想不明白就直接问了,可他和叶萩只不过是仅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

后来他索性也不去想这事儿了。退房回了Q市以后就投入了日常训练之中。

叶修最近总是想起那天他对韩文清说的话。

〔我特喜欢大漠孤烟。〕

其实他喜欢的哪里是大漠孤烟啊,他喜欢的是韩文清。但他知道他不能说,他已经下定决心了。于是他装成一个担心对方身体的荣耀粉丝。

他有点儿累了。写小说的时候、唱歌的时候还没有感觉,一旦闲了下来疲惫就如同潮水一般向他涌来。

好在一切都在步入正轨。写的小说有人喜欢看,唱的歌有人喜欢听。叶修在叶萩的身体里,真正重新开始了。

————————————————————

这章依旧特别短小。

下一章修修要上学去了。

下次遇见老韩就是兴欣主场对战霸图的时候了。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