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恐怖病院(13)

*ooc预警

*国家队一起去鬼屋

*会虐

————————————————————

“我睡了多久?”叶修眨了眨尚未清醒的眼睛。


“将近两个小时。”韩文清回答。


“这么久啊。不对,他们怎么都没回来?”叶修疑惑。


“迷路了吧。”韩文清揉了揉眉心,有些疲惫地说。


“老韩,你去睡会儿吧,看你怪累的。我和小周看着就行了。”叶修觉得韩文清的脸色实在不太好,便说。


“好。”在这种时候,韩文清也不得不承认把精神养好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韩文清坐在地上,身子靠着墙就睡过去了。叶修怕他睡得不舒服,便把他的头放在了自己肩上。周泽楷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悦。


“小周,怎么了?”叶修不明就里。


“你……同别人亲密,我心里难受。”周泽楷指了指自己的心脏,红着脸说。


这句话把叶修打了个措手不及,哼唧了半天也没说出话来。


“叶修,我喜欢你,特别喜欢。”周泽楷又说。


如果说刚才那句话叶修还可以找个理由搪塞过去,这句显然就让他避无可避,只得面对。


“小周,对不起,我……”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打断了。


“叶修,不要着急拒绝我,至少现在不要。仔细考虑一下再回答我好吗?我等得起。”周泽楷眼神灼灼。


“好,我会考虑清楚再给你答复。”看着周泽楷那双眼睛,叶修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他对周泽楷是有好感,但他不确定那种好感是单纯的对后辈的欣赏还是包含其他什么成分。


他需要一点时间。对周泽楷也是,对其他人也是。


韩文清没睡多久就醒了。不像叶修的自然醒,韩文清是被吵醒的。


韩文清压下心中的火气,看着始作俑者黄少天。


黄少天此刻不可谓不狼狈。脸上脏兮兮的,衣服也变得破破烂烂,活像从哪个洞里钻出来的。


“少天,你怎么了?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叶修有点焦急。


“老叶,你别看我,我现在丑死了。我长话短说。我们四个进了那条路后没多久就走散了。怎么走散的我不知道,总之那段时间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醒了以后身边就不见人了,衣服也变成了这样。我按原路返回,三十分钟的路程我感觉我走了有好几个小时,还好回来了。”黄少天瘫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


“梦境?难道这鬼屋里面还有能让人产生幻觉的东西吗?你梦到什么了?”叶修问。


“反正就是一些不怎么好的东西啦,没什么好说的。”黄少天似乎在回避这个问题。


“少天,你辛苦了,休息一下吧,我们再等等其他人。”叶修对黄少天笑。


黄少天似乎很介意自己现在的模样,用手捂住脸,扭头不去看叶修。


“少天,少天,你把手拿起来,捂着就不帅了。”叶修温言细语地说。


黄少天转过头,抬起手,飞快地瞥了一眼叶修,然后又把手放了回去。


“少天,你这是干嘛呀?”叶修又好气又好笑。



“没什么,只是不想让你看到现在的我。”黄少天低声说。


“可是我都已经看到了。再说了,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了?挺好的呀,既真实又可爱。我在你眼前出丑的次数可要多多了。我跟你做朋友,不是因为你长的有多帅,而是因为你性格好,人也善良,有个人魅力。”叶修认真地说。


听完叶修这番话,黄少天似乎打起了点儿精神,挪到了叶修旁边。叶修抬起袖子,仔仔细细地将黄少天的脸擦了个干净,然后看着自己变黑的袖子,轻轻地笑了。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叶修,心里一暖,也笑了出来。


“老叶,我发现我不想只是跟你做好朋友。”黄少天说。


“你说什么?”突如其来的耳鸣让叶修没有听清楚黄少天的话。


“我说,黄少天喜欢叶修。”黄少天提高了音量,一字一顿地说。


这下叶修听了个明明白白。不仅是叶修,周泽楷、韩文清和刚刚赶回来的喻文州等人也听了个明明白白。


————————————————————

咦,我觉得今天的字数好像比平时多一点。

最近事情好多啊。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