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10)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ooc预警

————————————————————

韩文清最近总是会想起那天在酒吧遇见的那个人。那人长得和叶修一点儿都不像,而且明显更年轻。可不知为何,韩文清总觉得那就是叶修。


喜欢了叶修这么多年,韩文清自认为对叶修很了解了。叶修的喜好、叶修的习惯甚至叶修的气息他都熟悉。


而在叶萩身上,他感觉到了这种熟悉。那是所有人都没有的,仅属于叶修的气息。


韩文清有些激动,还有点紧张。他不知道自己的脑子里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这种疯狂的想法,但这念头好像在他脑海里生了根,怎么也挥之不去。


他想去找叶萩。


自从看了那场比赛,叶修就一直有点儿心不在焉。上课走神,码字走神,吃饭也走神。他发现要心平气和地看着那群认识的人在台上打比赛真的太难了。过了这么久,他还是没有做好从选手到观众身份的转换。


他看了看自己的左手。修长、骨节分明,和右手没有什么分别。可这只手却连一支笔都拿不起来。


如果有人知道他就是叶修,那人大概会觉得十分讽刺。昔日的荣耀教科书,如今连打一盘荣耀都困难。


不过叶修终究是没有把这些负面情绪表露出来。他一直觉得不能做一个给别人带来负面情绪的人,生活中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何必要再给人添堵。


与叶修低落的心情不同,他的小说写得顺畅无比。叶然和韩冬不停地相遇,又不停地错过,总之就是始终没有在一起过。


他把底下的评论一条一条看过去,评论有很多,但没看到大漠孤烟的。


叶修不否认在写这个的时候把叶然当成了他自己,韩冬当成了韩文清。只有这样他才能真正投入感情,才能把里面的人物写活。哪怕写着写着心会痛。


不过叶修不在意这些。倒不如说他觉得心痛才更有活着的实感。爱一个人没什么不好,哪怕对方根本不爱自己。


职业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兴欣大比分输给了蓝雨,队里没有战术大师的缺陷在团队赛中暴露无遗。


下一场,兴欣主场迎战霸图。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一章都如此短小|ω・)

溜了溜了|ω・)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