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9)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ooc预警

————————————————————

开学一段时间以后,叶修和他的室友慢慢熟悉起来。他们宿舍有四个人,除了班长方钦扬外,还有杨安和王清河。


与内敛的方钦扬不同,他们俩活泼又热情。叶修觉得自己的那点儿小情绪在和他们的相处中逐渐消失了。


一切都很好,叶修甚至开始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的学生来看了。


就在叶修渐渐习惯的同时,荣耀第十一赛季开始了。


第一场,兴欣对战嘉世。


当叶修被三个室友拽到网吧时,才知道那三人都是荣耀迷。一个喜欢苏沐橙,一个喜欢周泽楷,一个喜欢韩文清。


叶修无奈,但也只能跟着他们一起看比赛。


失去了叶修的兴欣和刚从挑战赛升上来的嘉世在比赛中都暴露出了或多或少的问题,其中兴欣的问题尤为严重。


像是还没从〔叶修〕死亡的阴影中走出来,兴欣的每个人都打得萎靡不振。


叶修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他走到网吧门口,靠着墙点燃了一支烟。他罕见地没有抽,任烟在他的手中燃尽。他的手被烟烫得通红,可他愣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叶修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中是怎样一个人,也不知道别人交他这个朋友到底是觉得他哪点不错。现在的他大可以回去告诉他们他就是叶修,他没有死,但他并没有那样做。


因为他顶着一副与叶修截然不同的面孔,甚至性格也多多少少改变了一些。他不知道别人看了会不会别扭,反正他自己挺别扭的。再说他也打不了荣耀了。而且他知道如果坦白的话必定要接受别人异样的目光。


小心翼翼地措辞,小心翼翼地被对待,他不喜欢这样。荣耀是他人生中很重要的部分,但绝不是全部。听听课,看看书,写写东西,浇浇花。这样的生活也不错。惋惜?同情?他不需要。


叶修从不觉得自己在别人心里有多重要。没了他,日子也还是照常过。只是他已经死了一回,难保不会有第二回。这个身体自己能用多久?他不知道。但即使是一点点,他也不想让他的朋友再难过了。


再有点时间,他们就都能忘记他继续走下去了,又或者已经把他忘了。


既然这样,又何必再去打扰呢?更何况他也已经走上与过去不同的路了。


这场比赛兴欣还是拿下了。虽然赢得并不轻松。


————————————————————

(。・ω・。)ノ♡

(。・ω・。)ノ♡

(。・ω・。)ノ♡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