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恐怖病院(6)

*ooc预警

*国家队一起去鬼屋

*会虐

————————————————————

就着黄少天手机发出来的光,他们一行人走得还算顺利。但越顺利叶修越觉得不安。他们进来少说也有十分钟了,可连一个鬼都没有遇到。


正当叶修想说些什么的时候,黄少天抽出了那只被叶修紧紧握住的手。紧接着,黄少天消失在了叶修面前。


黑暗再次笼罩了叶修。


“老韩,小周,文州,沐橙…”叶修试着叫了几声,没有回应。然后他伸出手往四周摸了摸,可除了墙壁什么也没摸到。


叶修突然就慌了。他什么都看不见,也没办法思考。他就像被父母抛弃的孩子一样,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就在这时,他听见了一点儿声音。那声音由远及近,他本能地摆出了防御的姿势。


得益于眼睛的罢工,叶修的听力在黑暗中十分敏锐。他听出来那是放得极轻的脚步声,并且那脚步声不属于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


叶修全身上下的弦都绷紧了。他像一只受到惊吓的猫,瞪大眼睛准备随时朝来人扑过去。


可他到底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还没等他碰到那人他就觉得自己体内没入了什么尖锐的东西。然后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


不好。在彻底失去意识前他这么想。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终于醒了过来。腹部传来的刺痛让他瞬间清醒。他用手摸了摸,手心的粘腻感使他明白了他正在失血。


要赶快处理一下了。


叶修摸索着站了起来,靠着墙缓了缓失血过多造成的眩晕。感觉好了一些之后他开始向前走。可没走几步他就脱力似的跪了下来。


他走不动了。


————————————————————

修修会没事的。

后面有人来救他了。

那人还故意走在最后领了最后一名的惩罚。

猜猜那人是谁呀|ω・)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