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6)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ooc预警

————————————————————

叶修到酒吧的时候是晚上七点半。这个时候的酒吧人不算多,但叶修还是暗暗松了口气,跌到谷底的情绪也得到了安抚。


叶修终于找回了他一贯的从容。


八点将至。叶修换了一套衣服,缓缓地走到台上。偏暗的灯光在他身上流连,此时的他看起来就像一幅画。


〔这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木马乐队的《feifei run》,送给大家。〕


叶修站在话筒前,开始唱今晚的第一首歌。


假如真的存在 万能的上帝
他一定优越的 偏执狂般的思考
把爱压制成信息 隔离开人们
用悲剧性的法则 撕裂我们的心
Feifei run…
Feifei run…
假如他真的存在 我想去试着祈求
给我一个保证 让我一直在你身边
在你看得见的地方 并有亲吻你的力量
用我不悠扬的歌声 温暖你整个旅程
Feifei run…
Feifei run…


他的声音沙哑而低沉,可传到酒吧里的客人耳中,却又如此清晰明亮。


喧闹的酒吧一下子安静下来。人们都在打量那个站在台上的白衣青年。青年还在唱歌,唱到动情处眼里甚至泛起了水花。


这是连叶修也没有预料到的事。理由很简单,就在刚才,他看见了韩文清。


坐在酒吧一角,不停喝着酒的韩文清。


叶修费了好大的劲儿才让自己不至于在台上失态。他得把这些歌唱完,把这些歌唱完才能拿到工资,叶修这么想。


后来发生的事儿叶修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他又唱了几首歌,九点一到便匆匆下了舞台。


下了舞台他就直奔着韩文清去了。韩文清还在喝酒,叶修一把夺过了酒瓶。


〔职业选手还喝这么多酒,是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还长吗?〕


〔你是谁呀,我爱喝酒就喝酒,你管得着吗?〕


叶修愣了愣,仰头把那瓶还没喝完的酒一饮而尽。


〔我叫叶萩。我特喜欢大漠孤烟。〕


说完这句话,叶修就醉倒了。


————————————————————

你的老韩终于上线。

老韩还是去了修修的葬礼的,只不过没有过去,而是在旁边悄悄咪咪的看。

老韩还订了酒店,所以晚上才会出现在酒吧。

老韩其实是很喜欢修修的,但是修修不知道。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