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4)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ooc预警

————————————————————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神经过敏。仅仅是ID一样就让他失了方寸,如果哪天真遇到韩文清还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儿呢。


于是他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一分钟后,他睁开眼睛,开始看来自大漠孤烟的评论。


〔叶然暗恋了韩冬十年。这份得不到回应的爱情在我看来只是叶然自己在消磨自己对韩冬的爱意而已。反正他也不可能单方面的爱韩冬一辈子,那不如摊开了说。韩冬若答应,便在一起,不答应,叶然也总会有新的开始。我在想,如果叶然和韩冬是一类人,他爱他,他也爱他,他不说,他也不说,那他们之间是不是就错过了?〕


叶萩的这篇文章讲的是叶然和韩冬二人的故事。叶然和韩冬是高中同学,叶然从高一开始暗恋韩冬,一直暗恋了十年。他和韩冬甚至不在一个大学,工作了之后也没怎么联系,但他愣是只喜欢韩冬一人。至于韩冬是怎么想的,他们之间最后会怎么样叶修也不知道,因为这个坑正等着他去填。


叶修颇有些无奈的坐在椅子上。他没想这坑应该怎么填,没考虑大漠孤烟是韩文清的可能性,他脑子里全是大漠孤烟评论中的最后一句话。


〔他不说,他也不说,那他们之间是不是就错过了?〕


韩文清不会喜欢他的,叶修心想。


下雨了。雨下得挺大,风也刮得响。屋外的动静大得像是在嘲笑屋内的冷清。叶修打开电视,试图给屋内制造点儿声响。


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荣耀。就这样重新开始实在是辛苦。但这也是叶修自找的。


他点燃一支烟,开始想叶萩写的故事。情节挺老套,但加上叶萩的文笔立马就不一样了。


这么多读者等着呢,自己能做好吗?


叶修很少怀疑自己。但自从变成叶萩后,这样的怀疑与日俱增。可能是陌生的环境带来的压力吧,过段时间就会好了,叶修这样想。


或许写写东西,唱唱歌也蛮有趣。叶修把叶萩当做自己的第二世,既然是第二世,那就免不了与第一世产生偏差。


如果注定要遇上他所熟悉的那群人,那么他会告诉他们他叫叶萩,而不是叶修。然后再对着他们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


这样挺痛苦的,但叶修能跨过去。


————————————————————

对不起老韩(๑˙ー˙๑)

冲清 韩叶 all叶都在写,感觉有点(๑˙ー˙๑)

还是优先更韩叶(๑˙ー˙๑)

尽量做到所有的都不坑(๑˙ー˙๑)

就这样(๑˙ー˙๑)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