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2)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高虐慎入

————————————————————

叶修打开卧室门,走到客厅里去。一室一厅的房子,该有的都有,只是缺了人味。


叶修忽然就有些不知所措了。他不知道该干什么,不知道以后应该怎么走下去。他不想对那群人坦白他的身份,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本就是通过荣耀来维系的,如今他已离开荣耀,他们之间的联系自然也就断了。他不担心苏沐橙,他知道他的小姑娘很坚强,只是需要点时间。时间一过,再重要的人,天大的委屈都可以笑着面对了。


他在想韩文清。那个不懂该如何慢下来的男人。他喜欢了他六年,从霸图拿到第四赛季的总冠军开始。


六年时间,他半句都没告诉过韩文清,连暗示都不曾有。并非不想,只是害怕。害怕到宁愿和他做一辈子的朋友。


明天在葬礼上也许会看见他。远远的看一眼吧,然后悄悄告个别。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忘记他呢?叶修不敢想,也不愿意想。既然已经做好了决定,那便以叶萩的身份活下去,从此他们之间再无交集。


左手又开始疼了,胃也跟着造反。叶修拿了点钱打算去楼下买点止痛药,顺便带两盒烟。


烟瘾又上来了。


下了楼叶修才发现这里眼熟得紧。上林苑。走几步就是兴欣网吧。他这会儿是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说自己幸运呢还是说命运造化弄人。最后他只是笑笑。


至少是个自己熟悉的地方,也没什么不好。


买了药和烟之后他鬼使神差的进了网吧。不是兴欣,是它对面的那家。


他还没有做好面对熟人的准备,把熟人当做陌生人和被熟人当做陌生人的滋味他还不想体会。


进了网吧以后他买了张荣耀帐号卡。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再打荣耀了,可理智上知道和感情上不去做不是一回事儿,所以他就来了,他非要试一试,决绝的像是要把对韩文清的感情一同斩断。


他不是一个不理智的人。一直以来他都太理智了,理智的近乎冷漠。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他把受到的伤害云淡风轻的揭过,别人道他没心没肺,其实他都往肚子里咽。以前是因为一心一意打荣耀所以并不在意,可现在不一样了,这些情绪积得多了,开始触底反弹,倒显得他有些脆弱了。又或者是受了这具身体的影响。


可他毕竟是叶修。


————————————————————

今天没什么事儿就多码了一章。

然后我想说的是我真的是爱老韩的,虽然老韩可能还要再等几章才能出场。

以后的话可能周更或者一周两更。

评论(18)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