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夜光灯(4)

*ooc预警

*病叶梗慎入

————————————————————

叶修感觉自己的胸口越来越痛,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他的身子微微颤抖着,冷汗打湿了他的衣服。


那个男人又上前了几步,叶修能清楚的看见他那放大了数倍的脸。他抬起叶修的下巴,拨开叶修额前汗湿了的碎发。


许久没有修剪的头发有些长了,稍稍遮住了叶修的眼睛。头发被拨开后,叶修那双漂亮的眼睛便露了出来。男人望向叶修的双眸,似乎想从那里看出点什么,却只是徒劳。


男人再次被叶修激怒了。明明已经落到了自己手里,他为什么还是这副骄傲的样子?想到这里,男人把叶修的下巴捏得更紧了。


叶修闭上了眼睛,默默忍着几乎要把他下巴捏碎的疼痛。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快要到极限了。


韩文清透过窗户看到了这一切。他气得发抖,拳头握得紧紧的。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开始思考怎样才能将叶修安全地救出来。


“叶修警官,出来见个面而已,不需要带枪吧。”男人松开了捏住叶修下巴的手,往叶修的腰间摸去。


叶修的身子抖得更厉害了,像是在抗拒,又像是害怕。男人似乎是被叶修的这种反应取悦了,一面笑着一面向下摸索。


韩文清再也忍不下去了。他极其愤怒,恨不得把那男人活活撕开。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破门而入了。


男人正兴奋,反应慢了半拍,一下子就被韩文清制住了。搜出了遥控器和枪之后,韩文清连看都懒得看他,一脚把他踹飞后就赶紧给叶修松了绑。


“老韩,左……口袋……药。”叶修喘着气,费力地说着这句话。


韩文清赶忙把药掏出来,抖着手送进了叶修的嘴里。片刻后,叶修终于缓了过来,朝韩文清露出了一个疲惫的笑容。


韩文清心里一酸,一下抱住了叶修。叶修没有推开,任韩文清抱着他,也没有说话。


“叶修,以后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我希望你能告诉我,我们一起解决。我不想让你出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韩文清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哽咽。


“好。”叶修回答。


那个男人见计划失败,就准备往外跑。刚跑到门口就被闻讯赶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抓了起来。随后被手铐拷住送往了警局。


没过多久苏沐橙在一名警员的护送下赶了过来。她一看到叶修就哭了出来,眼泪怎么也止不住。叶修想起身擦干她的眼泪,可腿上传来的剧痛让他刚站起来就跌了回去。


“别哭了,我这不是没事儿嘛。”叶修站不起来,只能对着苏沐橙笑。


“可是……你的腿……”苏沐橙担心地看着叶修。


“一点儿小伤,很快就会好了。倒是你,别再哭了,明天眼睛该肿得见不得人了。”叶修调侃。


苏沐橙被叶修逗笑了,稳了稳情绪后就跟叶修一起去警察局做笔录了。韩文清见叶修脸色不太好,腿又受了伤,提议先送叶修去医院,然后再去做笔录,被叶修拒绝了。韩文清知道叶修的性格,也没逼他,想着等叶修做完笔录自己再开车送他去医院。可韩文清没能如愿。


他因为超速驾驶被扣掉了十二分,最后是周泽楷送叶修去了医院。


评论(5)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