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最近在用的基本上就是这些了。

洁面的话用过芙丽芳丝 多芬 欧缇丽 悦木之源和悦诗风吟,个人觉得芙丽芳丝 多芬 和欧缇丽比较好用,每年双十一的时候就会屯两瓶多芬,便宜大碗。悦诗风吟不好用。

粉底用过ysl女神 muf hd suqqu粉霜 奥尔滨蜂浆粉霜 cpb亮润和雅诗兰黛沁水,suqqu和cpb的色号有点偏黄,不怎么喜欢,ysl女神b10也不白,不过上脸感觉皮肤特别好,奥尔滨蜂浆na200比女神稍微白一点,是我最喜欢的一款,但是太贵了,muf hd y205色号比na200白,我挺喜欢,但是太干了,我每次都要加一滴haba油,而且只能在夏天用。

水用过ipsa流金水 悦木之源菌菇水 科颜氏金盏花水和资生堂红色蜜露,目前还没有找到我特别喜欢的。

护手霜喜欢欧舒丹的樱花。

香水喜欢祖马龙的鼠尾草与海盐。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