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恐怖病院(12)

*ooc预警

*国家队一起去鬼屋

*会虐

————————————————————

离开了那段有诡异图案的墙壁,众人都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悬着的心放下来了以后,发烧带来的昏沉感又找上了叶修。



叶修感觉走路都在打飘,精神也集中不起来。要不是伤口还痛着,他连最后一丝清明都难以维持。



叶修忽然有些沮丧。他本来应该带着他们好好地走出恐怖谷的,可谁知道还没有出恐怖谷,自己就先出了差错。



叶修虽然不是个善于照顾别人的人,但被照顾同样也让他很不习惯。他现在身体不好,才走了几分钟的路就有些受不了了,要靠着黄少天的支撑才不至于栽倒在地。



他此刻是真的有点恨自己这个不争气的身体了。



沿着一条窄道走了一会儿,眼前突然变得开阔起来。三条路呈现在了他们面前。这三条路乍一看没什么区别,谁也不知道哪条是通向出口的路,又或者三条都是。



商量了一会儿,他们决定让叶修、韩文清和周泽楷留在原地,其他人每四人一组出发去探路。



众人互道了小心之后就去完成各自的任务了。临走前黄少天扭扭捏捏地在叶修面前晃来晃去,喻文州来催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叶修的额上落下了一个吻,然后朝喻文州的方向飞奔而去。



叶修被这个吻打得措手不及,睁大眼睛茫然地望着黄少天离去的背影。韩文清和周泽楷的脸瞬间就黑了,心里的火蹭蹭蹭地往上窜。



叶修突然有些无奈了。这些人对他的好他并不是不知道,但他根本就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意。他的脑子本就一团乱了,现在又发着烧,更是无暇顾及这许多。



他感觉自己的脑袋越来越沉,越来越沉。没过多久,他就靠着韩文清的肩膀睡过去了。



他这一睡就睡了将近两个小时。醒来的时候,身旁还是只有韩文清和周泽楷,其他人一个都没回来。



————————————————————

希望端午节这几天能多写点吧。

最近真的是又累又懒。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