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恐怖病院(10)

*ooc预警

*国家队一起去鬼屋

*会虐

————————————————————

众人把少得可怜的食物吃完,便坐在沙发上沉默着。他们心里有迷茫,有疑惑,还有不安。


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


天已经很黑了。外面开始刮风。韩文清双手抱臂站在安全屋门口,一动也不动。


忽然,风声变成了呜咽声,回荡在整个恐怖谷中。


一团白影朝韩文清这边飘来。它的速度很快,眨眼的功夫便从远处飘到了韩文清跟前。


那白色的东西看见韩文清也不惧,绕着他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在他正前方停了下来。


韩文清起初想赶走这个东西,后来发现他无论做什么都是徒劳,索性不动了,就盯着那东西看。


看着看着韩文清的眼神就迷离起来。他眼前不再是那影子,而是倒在血泊中的“叶修”。


韩文清的眼神从迷离变成了恐惧。他大步上前想要抱住“叶修”,可“叶修”却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韩文清跪在地上痛哭。他的拳头使劲往地上砸,砸得手里血花直冒。


黄少天打开门准备陪韩文清站一会儿的时候,发现了韩文清的异状。


“韩队,醒醒。”韩文清目光涣散,整个人瘫坐在地上。


叶修这时也醒了。他被周泽楷扶着走到了韩文清面前。看到韩文清这个样子,叶修心里很不好受。


若不是韩文清替他受了惩罚,现在变成这样的会是他自己,叶修想。


叶修蹲下身来,握着韩文清的手,叫着他的名字。


五分钟后,韩文清的眼神回归清明。在认出叶修的那瞬间,韩文清紧紧地把叶修拥入怀中。碍于韩文清的状态,众人没敢发作,只是脸色都不太好看。


叶修被他抱得有些喘不过气,于是轻轻地拍了拍韩文清示意他松手。韩文清松开了手,眼睛却一直没从叶修身上挪开。


十二点整。安全屋关闭。众人开始了新一天的挑战。


————————————————————

只要看久了那个白色的东西,它就会把你拖进一个虚假的世界。

那世界里发生的全都是你内心深处最恐惧的事情。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