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13)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ooc预警

————————————————————

霸图最终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兴欣。比赛一结束,叶修就跟室友说了声先走了然后逃也似的出了场馆。



叶修其实并没有走多远。他下意识地走到以前经常去的角落里抽烟。在烟雾中,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他走来。



是韩文清。叶修的身体突然变得僵硬。



“你好,叶萩,我们又见面了。”韩文清眼里带着点急切。



“你好,韩队。这个点你不是应该在接受采访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叶修故作镇定。



“采访让新杰带着奇英去做了。毕竟我也是个快退役的人了,要给机会多让新人锻炼锻炼。至于我为什么会来这里,是因为我的一位故人也经常在比赛结束后来到这里。”韩文清难得耐心地解释。



“原来是这样。”叶修惊出了一身冷汗。



“我的那位故人,也就是叶修,他从前也像你一样靠在这个角落里吞云吐雾。”韩文清继续解释。



“没想到韩队的那位故人是叶神啊,那我可真是荣幸。”叶修挤出了一个微笑。



“叶修,你还要演到什么时候?”韩文清终于忍耐不住了。



“韩队,我叫叶萩,不是叶修。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叶修心里一惊,没想到韩文清不是怀疑他的身份,而是压根就已经认定了他就是叶修。



“你就是叶修。”韩文清笃定地说。



“韩队,我想你一定是对我有什么误会。叶神已经死了,站在你面前的是我,不是叶修。”叶修压抑着即将喷涌而出的感情,对韩文清说。



说完这句话,叶修掐灭了烟,错开韩文清向外走。韩文清没有阻拦他,只是看着那个仓皇离去的背影,轻轻叹了口气。



离开了的叶修也并不好受。他的手紧紧抓着衣服,大口大口喘着气。一个多月没有见到韩文清,再次面对他时叶修依旧手足无措。



叶修就这样浑浑噩噩地晃到了宿舍。他用冷水洗了好几把脸,然后拉开被子躺了进去。他把耳机摸出来戴上,点开音乐播放器准备放几首歌来听。



点开的第一首,是一个日本民谣组合演唱的歌曲,名字叫今晚月色真好。



『渐渐地,我开始想念一个人,想得不得了,想看见他的脸,想听他的声音,想得不得了,好像是腿上扎着滚烫的针灸,只能忍耐着不动一样。*』



*太宰治《斜阳》


————————————————————

其实那首歌真的蛮好听的。

评论(1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