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恐怖病院(9)

*ooc预警

*国家队一起去鬼屋

*会虐

————————————————————

“老韩,你……”叶修半天没有回过神来。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叶修已经完全把会有惩罚这件事给忘了。


“没事,一会儿我就待在安全屋门口。”韩文清说。


“我陪你吧。一个人挺不安全的。”叶修望着韩文清。


“不用。你身上有伤,今晚好好休息。”韩文清即使是说着关心人的话,面上也显得很严肃。


“就是啊老叶,你可别折腾了,万一又出了什么事怎么办?论身体素质,韩文清可比你好太多了。你要实在不放心,我可以勉为其难地陪一下韩文清。哎不对,韩文清刚才说什么?你受伤了?在哪儿?严不严重?”黄少天快步走到叶修面前,想要察看他的伤势。


众人这才知道叶修在鬼屋里居然受了伤。不怪他们之前没发现,实在是因为叶修今天穿的是深色衣服,而且天色太暗。


这下众人就更不同意让叶修去陪着韩文清了。叶修还想坚持,但脑子里突然一阵眩晕,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后倒去。


在倒地之前,王杰希接住了叶修。他一手环着叶修的腰,一手朝叶修的额上探去。


“发烧了。可能是伤口感染。”王杰希皱了皱眉头,对大家说。


“这下有点麻烦了。我们既没有退烧药,又没有消毒用的东西。”肖时钦面露急色。


“你们先把叶修带回安全屋,我去食堂把奖励领回来。如果是冰水,还能给叶修降降温。”尽管着急,王杰希还是没有失去冷静。


去安全屋的路上,孙翔无比主动地将叶修背了起来。周泽楷不满地看了孙翔一眼,却没有说话。


到了安全屋以后,众人迅速打量了一下屋内的陈设。五张床,两张沙发,一个茶几,一个冰箱,还有一个带有洗漱台和浴室的卫生间。


还好,比想象中的好多了。众人顿时松了口气。


刚把叶修安置在床上,王杰希就急匆匆地跑了回来。他撕下一截衣服,浸了浸水就搭在了叶修额头上。


叶修正烧得迷糊,王杰希把那截衣服搭在他额头上时他也只是轻轻哼了一声,连眼睛都没有睁开。


随后王杰希把拿来的食物和水果分给大家,当然也没忘了给站在门口的韩文清一份。


现在是晚上十点。再过两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天。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