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恐怖病院(8)

*ooc预警

*国家队一起去鬼屋

*会虐

————————————————————

“老韩,刚才你们怎么突然就不见了?”叶修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


“别人我不知道。我走在最后面,和他们都有点儿距离。我当时是被谁推了一下,没注意墙壁上有个暗门,就进入了另一条走廊。”韩文清说。


“那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叶修又问。


“我先推了一下我进来时的那个门,发现已经打不开了。后来就边走边注意有没有其他的门可以出去,没过几分钟就找到了,正好就是你在的这个地方。”韩文清耐心地解释。


叶修点了点头,半倚在韩文清的身上,没有再说话。韩文清见他实在有点精神不济,便把他背了起来,自己就着手机微弱的光寻找出口。


兴许是在韩文清身上找到了安全感,叶修很快就睡着了。韩文清似乎感觉到了他平稳的呼吸,把步子迈得更慢了。


叶修到底还是没有睡到自然醒。他的伤口有点疼,而且身上也越来越冷了。他眨了眨睡意朦胧的眼睛,朝四周望了望。


前面好像有个白色的东西在飘。叶修眯了眯眼睛,还是看不真切。


“老韩,你看一下,前面是不是有个东西?”叶修趴在韩文清背上,恹恹地说。


“是有个白色的东西,长得还挺像你。”韩文清面不改色心不跳。


“老韩,你不要因为我看不清楚就故意骗我。”叶修轻笑。


“我从不开这种玩笑。”韩文清严肃地说。


在鬼屋里走了一段时间后,韩文清的手机终于被耗尽了最后一丝电量。在周围黑下来的那瞬间,韩文清感觉叶修的身子轻轻颤了颤,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叶修。”


“嗯?”


“我们快到出口了。”


“嗯。”


韩文清又背着叶修走了几步,在出口的那扇门前把他放了下来。


“叶修,推门。”


叶修把手伸了出去,碰到了那扇门。他使劲推了一下,门开了。借着月光,他隐隐约约地看到了十几个熟悉的身影。那是国家队的其他人。


随后韩文清也出了那扇门。


“恐怖病院-1,体验结束。第一名王杰希,获得奖励餐券七张,最后一名韩文清,获得惩罚一日禁入安全屋。餐券可在食堂使用,使用时间为零点前。安全屋已经开放,除韩文清以外的人可以进入休息。”广播的声音响了起来。


叶修听到这句话,愣在了原地。


————————————————————

因为恐怖病院1-27是难度递增型的,所以第一个里面其实并没有啥东西|ω・)

评论(1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