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11)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ooc预警

————————————————————

看到对战表的时候,叶修有那么一瞬间的茫然。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看这场比赛,理智和情感的博弈让他精疲力竭。


好在很快就有人替他做出了选择。


是方钦扬。手里拿着四张VIP门票向他们发出邀请。叶修问他票从哪儿来的,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是他哥哥给的。


他哥是方锐。


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儿。当叶修在VIP席坐下并一眼就看到右手边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时,这种想法更加强烈了。


又没有比赛,喻文州和黄少天来这儿干嘛,叶修想。


兴欣战队和霸图战队的人走到台前问好。苏沐橙看起来状态好些了,至少是睡了个好觉。韩文清倒有些疲惫,不过疲惫之下隐约能看到点兴奋。


擂台赛第一场,地图迷雾森林。兴欣方锐对战霸图宋奇英。


方锐是一名猥琐流的选手,这个地图很适合他的发挥,但宋奇英就不一样了。作为霸图的一份子,这个地图像是在挑战他的耐心。果然,没过多久,他就晕晕乎乎地被方锐送下了台。送走了宋奇英后方锐又打败了两名霸图小将,最后被张佳乐一波带走。


“方钦扬,你哥今天状态不错呀。”杨安对方钦扬说。


“是吗?”方钦扬看起来有些疑惑,但还是笑了笑。


“方锐今天的状态不对。作为一名职业生涯已经过半的选手,他拼过头了。一挑三好看是好看,但对选手的手部负担极重。而且他今天出现了好几个本不该出现的失误。”叶修像是看出了方钦扬的疑惑,开口说道。


“叶萩,深藏不露啊。看你平时都不玩荣耀的,居然能看出这么多。”王清河说。


叶修笑了笑,没有说话,只是低下头看着他的左手。


这时,身旁的喻文州拍了拍他,对他说:“你的意识很不错,有没有兴趣来训练营试一下?”


“不用了,抱歉。”叶修回答。


“我可以问问为什么吗?”喻文州还是不肯放弃。


“左手废了,玩不了荣耀。”叶修把头抬了起来,看向喻文州。


叶修看到喻文州吃惊地瞪大了眼睛,落在他手上的视线里尽是惋惜。


“喻队,你这样看我其实我挺不是滋味的。还不如说几句玩笑话来得轻松。我想你被别人嘲笑手速慢的时候也不希望别人用这种眼神看着你吧,就好像已经被认定了不会取得成功。”叶修有些自嘲地说。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了叶萩一眼,不再说话。


————————————————————

完全不会写比赛的我|ω・)

老韩的戏份好像有点少|ω・)

我要反思一下|ω・)

评论(2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