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恐怖病院(7)

*ooc预警

*国家队一起去鬼屋

*会虐

————————————————————

叶修在黑暗中不停地喘着气。身体上的疼痛和内心的恐惧几乎要把他压垮了。


“叶修,叶修。”韩文清焦急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老韩,你来啦。”叶修虚弱地回应。


“叶修,你怎么了?”韩文清听出了他的不对。


“没事儿,就是刚才受了点儿伤,现在没什么力气而已。”叶修故作轻松。


“受伤了?怎么回事儿?”韩文清把手机打开,蹲在了叶修面前。他仔细地打量着叶修,在看到叶修衣服上的血迹时拧起了眉头。


“这不是那会儿你们突然就消失了吗,我什么都看不见,然后就被谁刺了一刀。”叶修整个人都靠在韩文清身上,有气无力地说。


“你先别动,也别说话了,我给你包扎一下。有什么事儿我们出去再说。”说着韩文清撕开了衣服,包在了叶修的伤口处。


“虽然暂时止住了血,但没有消毒,也没用干净的纱布,伤口可能会感染。”韩文清说这话时看似神色平静,可实际上已经心乱如麻。


从他们进入恐怖谷开始,叶修就不停地受伤。韩文清不止一次地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保护好叶修,也不止一次地想为什么受伤的不是他自己。同时他又很庆幸自己当时在B市,所以才能够和叶修一起来这里。他不敢想象如果他没有参与这个活动,只能被动地在家里等待消息会是什么滋味。


还好我现在和叶修在一起,韩文清想。


“老韩,我们走吧。”


“好。”


韩文清一手拿着手机,一手小心翼翼地把叶修拉了起来。叶修一个踉跄,跌进了韩文清的怀里。


然后他的嘴唇贴上了韩文清的嘴唇。


韩文清有些惊讶,还有点欣喜,但他终究没有把这个吻变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他轻轻推开了叶修,尴尬地别过了脸。


叶修也有点尴尬。但除了尴尬,他的心里还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他好像并不讨厌这样。


————————————————————

感觉天天都好累啊。

只想瘫在床上。

可是还有好多书没看。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