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欢迎来到真实魔鬼游戏(1)

*ooc预警

*会虐

*前文指路  

————————————————————

叶修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小巷子里。他手上拿着一把枪,枪口对着眼前那个人。而那个人同样举枪对着他。


那个人是韩文清。


“老韩?”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


“Brandy,这是你最后的机会,把枪放下。”韩文清眼神凌厉,语气冰冷。


叶修不明白韩文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只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在还没有弄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之前,他不敢贸然行动,更不会去伤害韩文清。于是他假装放下枪,趁韩文清一个不注意跑了出去。


“砰。”韩文清毫不犹豫地扣下了扳机,子弹打中了叶修的左腿。


叶修脸色白了白,没有理会左腿传来的剧痛,在巷子里绕了又绕,终于摆脱了韩文清。


在跑的同时叶修就想起了在这个世界自己的身份。杀手,代号Brandy。每次杀人均一击毙命,从不失手。而韩文清,是个警察。


叶修苦笑。经过刚才的交手,叶修已经确定韩文清没有真实世界的记忆了。在他的眼中,这个游戏里的虚假世界就是他一直生活的世界,而叶修,则是他要抓捕的通缉犯。


叶修拖着受伤的腿回到了记忆中的家。一室一厅的房子,打扫得很干净。随后他找来医药箱,强忍着痛把自己腿上的子弹取了出来,又随手用绷带把伤处缠了几圈就喘着气倒在了沙发上。


他太累了,今天发生的一切都让他来不及反应。他不知道其他人都怎么样了,如果都像韩文清那样那就太糟糕了。


叶修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站在他们的对立面。还是这么残酷的、容不得任何解释的对立面。


手机的振动把叶修拉回了现实。是一个电话,来电人老板王升。


“喂?”叶修接起了电话。


“Brandy,今天干得不错。明天H大开学,准备一下去报道。一个星期后,暗杀H大教授王杰希。”说完王升就挂断了电话。


在遇到韩文清之前,他刚杀了张氏集团的董事长张伟天。在这个世界里他是个孤儿,是他现在的老板王升收养了他并把他培养成了杀手。


从此他就一直生活在黑暗中。


刚才的那个电话,最让叶修感到焦躁的不是王升的命令,而是王升说完后他居然有那么一瞬间想要点头答应。


叶修当然不会去杀王杰希。但不知为何,在那一瞬间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就好像,那是一件非做不可的任务。


————————————————————

随缘更新。

很大的概率会更得很慢。

毕竟还有好多坑没填。

过程必然是虐的,但结局应该是好的。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