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我特别喜欢这两句话

也特别喜欢这样的老叶

试问有几个人在面对自己以前能够轻松做到而现在已经越来越力不从心的事情时能够不伤春悲秋 迅速做出改变的

这是一种强大 至少是我甚至是绝大多数人不能企及的强大

时间能够带给我们好处 也能让我们体会到它的残酷

过去可以回望 但不能沉溺

抓住过去的衣角不放 只能说明你软弱 不敢向前看

自己选择的路 自己走下去 不要指望别人能帮你什么 也不要把如果当初xxx挂在嘴边

过去就是过去 回不来 改变不了

要让未来变得更好 只能把握现在

二十岁的时候不努力 就不要抱怨自己三十岁的时候过得不好

话又说回来 在十八岁的嘉世小队长和二十八岁的领队叶修之中 我更愿意看到十八岁的叶修

因为那时候的叶修年轻 可以不用想那么多的事情 不用控制手速 熬了一宿仍然精神饱满 带着一股孩子的天真

二十八岁的叶修成熟了 沉稳了 经历了太多的事情

我是真的心疼

自然规律 谁都不能避免 从一出生开始 就在逐渐变老 从什么都不会 到会的越来越多 然后又把会的事情一件一件丢掉

谁都有年轻的时候 谁都有老的那天 谁都有潇洒的时候 谁都有失意的那天

谁也别说谁

2018.05.13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