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周叶】调戏不成反被撩

*百粉点梗第二篇 @维夏

*私设叶修和周泽楷一样大

————————————————————

*
荣耀高中是B市一所十分著名的重点高中。建校才十年,就以百分之九十八的重本率成为了B市名副其实的第一高中。



许多家长挤破了脑袋都想把自己的孩子往里面送。



这其中就包括周泽楷的家长。



周泽楷是S市人,由于父母工作上的变动,他在高一结束的那个暑假随父母来到了B市。



周泽楷很聪明,在以前的学校里就是个常年霸占排行榜第一的角色,所以周父周母自然是想尽了办法把他往好的学校里送。



*
荣耀高中是众多学校里的一股清流。没有地域歧视、不收家长礼物,只要成绩达了标就能进。



除了当初中考考进来的学生,荣耀高中只在高二、高三开学前一周举行测试接受转学生,试题由各年级的单科第一来出。



比如说即将要参加测试的周泽楷,由于他选择了理科,他的卷子就是由语文、数学、物理单科第一的叶修,英语单科第一的王杰希,化学单科第一的韩文清和生物单科第一的黄少天来出。



这样安排还能让出卷子的人在暑假也保持学习状态。不得不说,校长冯宪君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叶修的内心是拒绝的。大好的休息时间不用来打荣耀还非得去出什么卷子。



叶修很生气,于是用三天的时间出了三套难度系数极高的试卷,然后继续打荣耀。



*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有人把他出的三套卷子都做到了接近满分的成绩。



这人有点意思,叶修在心里感叹。



理所当然的,这人被分到了叶修所在的高二一班。



“周泽楷,来自S市。”短短几个字后,这人便不再开口。老师拿他没办法,只好指了叶修旁边的位置让他去坐。



打从周泽楷进门,叶修就一直看着他。起初是想知道他长什么样,后来则是越看越移不开眼。



真好看,叶修想。他静静地站在那儿,随便一拍就是一张画报。



叶修承认他有点被他迷住了。他想看他笑起来的样子,害羞的样子,生气的样子,不知所措的样子。



可周泽楷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
于是我们荣耀高中的小霸王叶修烟也不抽了,课也不逃了,每天沉迷于逗周泽楷无法自拔。



“小周,我们的校草大大,自从你转过来,我们班门口的女生数量直线上升。怎么着,有没有喜欢的?”



沉默。



“小周,你成天皱着个眉头做什么呀,笑一个呗。”



沉默。



“小周,你怎么都不说话的,说两句呗。”



沉默。



“小周,唱首歌来听听呗。”



沉默。



“小周,你头上的呆毛还挺可爱的。”



沉默。



“小周,这么多女生送来的情书你连看都不看,你是不是不喜欢女生呀。”



沉默。



“小周,你真好看。眼睛、鼻子、嘴巴,哪哪都好看。”



沉默。



*
两个月过去了,小霸王叶修每天锲而不舍地同周泽楷讲话,校草周泽楷则一如既往地沉默以对。



但心细如叶修还是注意到了一点不同。比如每次他说完话之后周泽楷的耳朵就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表情也会变得更僵硬。



小周真可爱。



*
某天放学后,轮到叶修和周泽楷两人打扫卫生。



叶修刚准备凑过去跟正在扫地的周泽楷说两句,周泽楷却放下扫把一反常态地朝叶修走来。



叶修有点懵,后退了好几步,撞上了墙壁。周泽楷右手撑着墙壁,左手抚过他的下巴。



“叶修,很吵。”周泽楷说。



这怕是个假的小可爱。



————————————————————

我我我我我尽力了。

实在不会写这种类型的。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