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恐怖病院(4)

*ooc预警

*国家队一起去鬼屋

*会虐

————————————————————

“如果这张纸上说的是真的,那么我们全体人员都必须在今天结束前体验完至少一个鬼屋。”张新杰神情严肃地说。



“并且我们要考虑到进鬼屋会被攻击的可能性。”喻文州看了眼仍在周泽楷怀里的叶修,状似平静地说。



“可是,老叶现在这个状态…”一旁的张佳乐忍不住开了口。



“前辈,我抱着。”周泽楷说着将叶修抱得更紧了。



“小周,我好多了,放我下来。”叶修有些无奈地看着眼前那个一脸认真的后辈,想要挣扎着从他怀里跳出来,却发现自己一点力气也使不上。



“前辈,别乱动。”周泽楷秀气的眉拧在了一起,似乎是在无声地批判着叶修的这一行为。



于是叶修也不挣扎了。他垂下好看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明明是夏天,他却觉得身上有点冷。他本就害怕鬼屋,如今又受了伤,难免会想起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他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不要失去冷静,他努力回忆着与他们相遇之后发生的所有的美好。



他知道他不能倒下。虽然所有人都尽量装得平静,但他能看出他们眼底的恐惧。被困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等待他们的只有未知。而未知无疑是最危险的,也是最能摧毁一个人心智的东西。



坚强如韩文清都有了一丝动摇。



这是叶修从未在韩文清身上感受过的情绪。叶修在那一瞬间觉得很无助,但这也更坚定了他要将所有人都好好的带出去的决心。



叶修碰了碰周泽楷的肩膀,示意他将他放下来。周泽楷起初不同意,直到他看到了叶修的那双眼睛。



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呢?周泽楷形容不来。他只感觉在那一刻自己内心的坚冰全部化开了,冰凉的水逐渐变得温热,连带着身体也暖烘烘的。



周泽楷突然就觉得没关系了。叶修在他身边,在哪里都没关系了。叶修很强大,令人安心,所以他周泽楷就要变得更强大,更令人安心。



陌生的环境又怎样?未知的危险又怎样?他要保护他。



想到这里,周泽楷把叶修轻轻地放了下来,握了握他修长而又骨节分明的手,冲他笑了笑。



————————————————————

这章算是过渡章吧。

下一章开始就要正式进鬼屋了。

下周会有一到两更。

我又有了一个想法,但我得忍住,先把这几个写完了再说。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