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all叶】恐怖病院(2)

*ooc预警

*国家队一起去鬼屋

*会虐

————————————————————

最后还是黄少天把门推开让大家进去的。叶修磨磨蹭蹭地跟在众人后面,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



“老叶,老叶,你该不是怕进鬼屋吧?哎你都多大人了还怕这个?没事没事,本剑圣不怕,你只要跟着本剑圣走就行了。”说着黄少天就把叶修拖到了他旁边。



“说什么呢,我这不是怕走太前面受到黄少的声波攻击么。那滋味,啧啧啧…”叶修翻了个白眼,不满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被他噎得半天都没说出话来。



等所有人都进入了恐怖谷后,喻文州开始觉得事情有些不对。他回过头,看向他们来时的那个门。



哪里还有门?映入眼帘的只有雪白的围墙。



喻文州正盘算着怎么把这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告诉大家,可黄少天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因为黄少天也看到了围墙。



“哎哎怎么回事儿?我们刚进来的门哪儿去了?围墙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老叶你说这冯宪君是故意整我们呢这是。”黄少天嘴上说得轻松,其实心里已经有点不安了。



黄少天的嗓门挺大,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他说的话。



几个战术大师还算镇定,唐昊和孙翔也只是冷哼了一声。苏沐橙面色发白,嘴唇不住地颤抖。



“我去看看。”叶修先安慰了一下苏沐橙,然后往围墙的方向走去。



离围墙还有一米的时候,叶修停了下来。韩文清有些疑惑,快步朝叶修走了过去。



“别过来。”叶修出声制止韩文清。那声音听起来很虚弱,没有一点儿说服力。



韩文清一下子就慌了。他没有理会叶修的话,以更快的速度朝叶修的方向赶去。



“我叫你别过来。”叶修又开了口。这次他的声音很大,里面还带着一丝不容拒绝的意味。



这下不只是韩文清,所有人都听见了叶修的这句话。他们和韩文清一样,被叶修的气场钉在了原地。



————————————————————

突然的更新,依旧很短小。

修修受伤了,并且修修还会继续受伤。

下周会更新一次。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