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河。

韩叶 周叶 黄叶

双黑 织太

平新 赤安

土冲

忘羡

真的是非常喜欢聊天了/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韩叶】擦肩而过(3)

*世邀赛结束后

*叶修重生

*高虐慎入

————————————————————

叶修找了个位置坐下,登录了荣耀。第十区,秋风落叶。他慢慢地做着新手区的任务,嘴角带着笑,额头上却已经出了一层汗。他的每个任务都要花掉比平时多很多的时间,他的左手每按一次键盘都会感觉到力不从心,但他没有停下来,他做得很认真,很专注,眼睛亮亮的,里面盛满了光。


他就这样一直做到了天亮。


果然不行啊。他叹了口气,走出了网吧。他在网吧门口伸了个懒腰,然后露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


他决定放下了。他喜欢荣耀,所以放弃荣耀。他早已经不是一叶之秋,也并非君莫笑。能活过来就已经是莫大的奇迹了,他不敢奢求更多。以前他可以在荣耀里从头再来,现在他也可以在生活上从头再来。他从来不是固执的人,认清了事实,便不再往上撞。


他在街边喝了一碗豆浆,吃了两根油条,准备往家里走。葬礼快开始了,他想回去弄得清爽点,然后和叶修这个身份告别。


〔叶修〕的葬礼来了很多人。他默默地站在远处,看了看父母,看了看叶秋,看了看他的朋友们。


他没有看见韩文清。有点遗憾,有点委屈。但他没有表现出来,转过身离开了。


〔韩文清,我是叶修。今天天气不错,所以,再见了。〕


在他离开之前他说了这么一句话。


叶修几乎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了家。他其实挺难受,不可能不难受。他拿烟出来抽。一根又一根,抽个没完。然后他开始笑,笑着笑着又开始咳嗽。


过了一会儿他就冷静下来了。他试着去思考叶萩以后的生活。他其实挺想上学,毕竟作为职业选手的他没上过几年学。


既然想到了那就去做。他盘算着到时候找老师办一下他的复学手续。还有就是学费和生活费的问题了。叶修不知道叶萩这套房子是怎么来的,他只知道自己现在没有存款,并且兜里只有几百块钱。


得找个活儿干。


别看叶修这会儿看上去清醒了,其实他脑袋里还有点儿没转过弯来。他还想着在网上接几个代练来赚钱。琢磨的差不多了,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做不了这事儿了。


习惯这东西还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改变的。热爱的东西也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如果事情真这么简单,那人跟机器人也没多大分别了。


于是叶修开始回想叶萩是靠什么生活的。


网络写手,酒吧驻唱。


不知道难不难,倒是可以试试看。


叶修向来喜欢挑战,更何况他现在急需干点什么来转移他的注意力。所以叶修把电脑打开,看了看叶萩正在连载的小说。


看着看着他就愣住了。


他看到底下有一条评论,来自大漠孤烟。


————————————————————

我想老韩大概六七章的时候才会出现。

然后下次更新的话周六或周日吧。

我现在挺想写国家队进鬼屋的故事。

评论(4)

热度(85)